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公司资料
  • 企业品牌:大连市轻工业学校
  • 所在地区:辽宁 / 大连
  • 详细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浦路305号
  • 座机号码:0411-84780700/0411-84782208
  • 手机号码:15542628410
  • 主营业务: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创办于1961年,是大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国家级重点普通中专学校。学校开设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食品生物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工艺美术、计算机应用、电子与信息技术、增材制作、服装设计与工艺、汽车制造与检测等18个专业。
热门产品 MORE+

大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4-04-14 09:30:12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学生在校期间还可以参加自学考试(简称:自考)。自考入学无需参加考试,省时省力,成功率比较高。学生在完成中职阶段课程的同时,可利用业余时间,参加自学考试,节省时间成本,经济成本。多数同学在中职学校期间,同时就拿到我国认可的自考大专毕业-证。自考在每年的三月、九月会组织报名。在校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近些年来,随着新课程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大学生毕业走向社会做一匠人必须具备一定的气质、素养,更要有担当。这些特质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对学生做到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培养、管理、疏导、鼓励、教育等,培养学生成为懂礼貌、守规则、有兴趣、有追求的人才是当务之急、重中之重,以培养专业技能型人才的中职学校,在教学改革的大潮中也不甘落后,积极开展起了改革。“工匠精神”是其在改革中提出的一种新思路,大连轻工业学校认为这与中职学校培养专业的技能型人才的目的不谋而合。

选择中专学校一般来说,国办学校比私办学校更加规范。国办学校有教育主管部门直接管辖,师资设备场地配置更加科学和规范。有相当私办学校缺师资、缺设备、甚至缺教室。私人老板考虑的是如何使自己的办学利益更大化,而国办学校真心是为了每一位学生的未来。比如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就很好,学校创办于1961年,是大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国jia-级重-点普通中专学校。学校地处大连市高新科技园区,占地面积8.1万平方米,现有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

大连轻工业学校认为学校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家长负责、对学生负责的原则开展特色教学,设置特色专业,保证中职院校的持续发展。况且中职学校涉及的范围比较广,包括教育、教学、职业、艺术、专业技能等多个专业,中职院校想将这些专业全都设置出来,也不现实。因此,中职院校应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及社会需求,以市场为导向,发展学校特色专业,并将其发展成为品牌专业,合理对其进行规划,使特色专业成为学校的招牌,以此保证中职院校的可持续发展。

大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OMFqOuqD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8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胡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王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韩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胡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潘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潘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王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段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田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段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代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林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林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陈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韩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张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韩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顾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林小姐 正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