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公司资料
  • 企业品牌:大连市轻工业学校
  • 所在地区:辽宁 / 大连
  • 详细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浦路305号
  • 座机号码:0411-84780700/0411-84782208
  • 手机号码:15542628410
  • 主营业务: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创办于1961年,是大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国家级重点普通中专学校。学校开设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食品生物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工艺美术、计算机应用、电子与信息技术、增材制作、服装设计与工艺、汽车制造与检测等18个专业。
热门产品 MORE+

大连轻工业学校专业推荐-轻松学习 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24-04-16 09:35:47

“如果你有更好的就业选择机会,你会如何”的回答中,54.5%的学生认为”愿意到有利于自己发展的更好的环境就业”。27.6%的学生表示“我的目标和期望值看单位对自我价值的回报”。有17.9%的学生认为“有些忧郁和茫然,不知如何选择是好,参考家长的意见后再做决定”。在“你认为到订单班就是企业的一分子吗?”回答中,76.8%的学生认为“想到企业工作,但没想到是企业的一员”。可见,一些高职生在职业追求上把经济利益放在首位,更多地看重职业的个人价值。

大连轻工业学校老师认为每个人的发展道路是多样性的,而选择什么道路关键是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对于中考成绩偏低的初中毕业生,仍坚持报考普通高中,除了要付出高额费用和很大精神压力外,还有可能白白浪费三年光阴却进不了大学门。就读中职,既可以学得一技之长终身受用,又能圆你大学梦。初三生正是求学的年龄,假如你已经感到对应试教育不适应,就不如选择报考一所优质的中专学校,学会一门或数门过硬技术,为你的未来开创一片广阔天地。适合的教育才是好教育,成才并非只有高考这一条独木桥。

大连市轻工业老师告诉大家中专生就业之所以受到社会欢迎,是因为中专生具有较强的职业技能,适应了社会的需要。目前,普通中专大多办学历史长,教学设施、教育设备完备,管理严格,教育质量高,是中职教育的骨干示范学校。中专除了进行文化知识教育外,主要开展职业技能训练,培养初级专业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

对于很多中考成绩不够好的学生来说,选择就读中职学校成为了很好的选择,中职学校也为很多学生提供了继续学习的机会。随着我国经济和教育的不断发展,我国对于职业教育高度重视,也提出了很多的政策来保证学生的学习-权益,其中较大的特色便是中职学校的优势。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形成了“校企资源共享、实训基地共建、产教紧密结合、校企文化互融、教学生产共管、订单就业共担”的“融入式”紧密型校企合作的运行机制。

大连轻工业学校专业推荐-轻松学习 快乐成长OMFqOuqD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7分钟前 潘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潘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刘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顾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马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田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代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廖小姐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潘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马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卢小姐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廖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段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代小姐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张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卢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张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李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韩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朱小姐 正在咨询